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 “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名奖

2018-04-17  点击:[]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的决定》文件,通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浓情系幼心,温暖夕阳情”——敬老爱幼志愿服务项目从全省117个项目中获评2017“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名奖。

“浓情系幼心,温暖夕阳情”——敬老爱幼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我院团委发起,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实施的。多年来坚持每周安排志愿者前往泰州市福利中心陪伴老人、孩子们开展活动,至今已举办活动近百次。本项目旨在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尊老爱幼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的精神,用真心和爱心谱写我院志愿者服务新篇章。

据悉,2017年度我院团委整合全院志愿者资源,组织开展了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特色活动,包括参与医博会、老年大会等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师生年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近万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