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曲福田书记来我院视察调研

2018-04-17  点击:[]

 

 

4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曲福田,泰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副市长王学锋等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发规处处长刘晓,我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副书记陈小进等陪同参观。

曲福田书记一行视察了我院卓越制药实训中心,对我院按现代制药企业车间的布局,模拟药物生产全过程,构建现代化、产业化、系统化于一体的制药教学实训基地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学院要以地方经济社会尤其是产业发展为落脚点,不断完善实训平台建设,构建完善的实训教学体系,加快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撑。



随后,曲书记一行就推进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建设相关事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学锋副市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徐桂华副校长感谢泰州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办学以及南中医大泰州校区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目前在泰办学情况。



曲福田书记充分肯定了翰林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泰州医药城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是成功的。他指出,大学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对一个城市、一个区域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打造城市名片,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曲书记强调,当前,要加快推进南中医大泰州校区规划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如何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