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点燃青春梦想,寻觅就业之路——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2018-06-15  点击:[]

6月15日上午,“中国医药城夏季人才供需洽谈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在中国医药城CMC综合大楼C1楼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城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联合主办。

此次人才交流会共有110家企业参会,阿斯利康、石药集团、大同盟、江苏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海王健康、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参会揽才,提供研发、实验室、质量、生产、注册申报、行政、财会、营销、工程技术等4000多个岗位,职位覆盖医药产业链各个环节,具有一定专业技能、能够快速上岗的实用型人才深受广大用人单位青睐。不少参会企业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们量身定制了实习生、管培生、储备干部等一批不限工作经验的成长型职位。同时本次活动设立医疗卫生机构专区,多家基层医疗单位进场招聘。

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医药园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给予现场指导,并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求职情况。

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踊跃自荐,用人单位认真考核,洽谈气氛热烈,部分单位在现场或当天下午就组织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面试,对学生进一步进行考核并决定是否录用。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了解到,不少单位历年都招聘过我院毕业生,众多校友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员工。用人单位一致表示我院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应用能力强、可塑空间大等特点深受用人青睐。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依托学院就业信息网、手机APP等途径,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平台,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就业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