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8-09-18  点击:[]

9月15日,我院1200余名2018级新生顺利步入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等领导一行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亲切慰问在迎新一线工作的师生员工,要求把立德树人目标贯穿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实行首问负责制。


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慰问师生员工


开学前,学工处充分依托线上平台进行网上预报到,让学生知晓辅导员信息、住宿安排、报到流程、助学政策、入校后的行车路线等,开展数字化迎新,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熟悉报到流程。

9月15日,为新生提供了“一站式”报到服务,简化了报到流程,高效便捷。学院在泰州火车站、汽车南站等地设立迎新志愿服务站安排班车迎接新生,校门口下客点、各宿管站、报到处等地点都设有专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报到引导、校园介绍、答疑问询等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党委专门组织设立了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为同学办理报到和入学手续等各种问题提供指引。各部门职责明确,团结协作,人员分流和车辆通行科学有序,确保了迎新各项工作“温馨、热情、愉快、周到、顺畅、安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迎新当天,翰林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了全体新生,了解新生到校后的衣、食、住、行等情况。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据了解,今年各二级学院彰显专业特色,在家长休息区精心设计了特色服务,免费为家长提供推拿、测量血压、血糖、品尝养生药茶等健康服务,将翰林新生攻略、手绘校园地图等发放给新生,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向各位家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方案等,并发放了《写给2018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促进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让新生与家长在进校伊始就知悉所在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情况,了解校园文化特色,增进家长与学生的情感认同,为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医学院也发放了“家长寄语联系卡”,拉近了学校、家长、新生的沟通距离。


 

2018年迎新现场掠影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