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校党委书记程纯走访调研翰林学院

2018-11-23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专程来泰,走访调研翰林学院。副校长孙志广、校党办副主任蒋龙魁陪同调研,翰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汇报翰林学院的工作。院领导张丽、王进、陈小进、何立巍作补充发言。程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翰林学院始终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是学校发挥高校职能的增长点。翰林学院应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办学效益,让泰州老百姓信任、满意、自豪。



程纯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注重顶层设计,在规划引领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开放办学,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在构建现代治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上下功夫;五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在扩大社会影响力上下功夫。



 

程书记考察调研结束后,唐传俭书记立即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程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