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题党课

2019-06-18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以《先锋辉映新时代,有为奋进新航向》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党课伊始,唐书记首先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将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随后,唐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和党中央对党员同志的新要求,就全体毕业生党员如何在新的人生阶段做出新的成绩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承担起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二是要继续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和感悟党的先进性,在政治上坚定,在理论上思索,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三是要学会适应社会,勇于面对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善于与人相处,主动融入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最后,唐书记激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和发扬“仁德精诚、博识致用”的翰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翰林添彩,努力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新篇章。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