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举行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大会

2019-06-21  点击:[]

6月19日中午,我院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院长张丽,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招生工作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小进副书记主持。

学工处何学建在大会上解读了最新高考招生政策,分析了学院近年招生录取情况,招生宣传咨询常见问题,重点介绍了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及要求。

张丽院长对2019年招生工作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作了指导部署,并对全体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唐传俭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全员参与,举全院之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二是科学谋划,趁势而上,乘胜前进,要求大家要根据新的形势,科学谋划招生方案,同时创新思路,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根据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做好特色专业推荐,赢得考生和家长的青睐。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希望各部门、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各项招生纪律,各司其责,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学工处宣)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