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前安全工作督查

2019-06-29  点击:[]

为确保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院财产安全,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依据“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落实暑假期间有关安全防范措施,责任到岗,责任到人。2019年6月28日下午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展安全工作督查。

安全工作督查院领导任组长分组进行,督查范围校园全覆盖,重点强调强旅途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骗、防盗等教育,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假期值班值守,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坚持底线思维,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校园假期安全稳定。督查重点部位主要是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管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监控、机房等。

通过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将以责任整改清单的形式,下发至各相关单位,即知即改、限期整改。院领导要求暑假期间各部门加强值班,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重点部位要定期安排人员现场巡查、确保假期各类信息畅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