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2019-06-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档案管理,切实保障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30日上午,我院在706会议室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院长张丽,院办主任马骅及学院档案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档案工作是学院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历史传承,也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实现档案规范化也是学院实现依法治校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后,张丽院长和马骅主任对档案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就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档案意识,加强档案法规宣传;二要专兼结合,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兼职管理队伍建设,把档案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做实做细,切实做好档案按时报送、移交;四要全方位收集归档,做到资料齐备、应收尽收、应归尽归;五要将档案工作纳入学院目标管理,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学院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