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召开车辆安全管理会议

2019-06-30  点击:[]

为确保车辆行车安全,规范车辆使用,更好地服务学院工作,6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张丽院长、院办马骅主任及全体司机参加会议。

会上,马骅主任总结了今年上半年车辆管理使用情况,并对今后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丽院长对今年来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车辆管理切实为学院其他部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提出,在车辆管理中要在工作中全体司机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做好人员、车辆健康状况管控,依法依规谨慎驾驶,注意风险防控;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守法意识,为学院工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要按要求对车辆进行定时检修及保养,确保车辆安全;四是要规范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学院有关制度,为学院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用车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