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校党委书记程纯来我院调研

2019-09-04  点击:[]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带队来我院调研,看望师生,检查学院开学工作,问诊把脉学院发展。副校长孙志广,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网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纯书记一行走访察看了学院图书馆、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室、校园监控室、网络机房及学生食堂等,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交流座谈。

程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翰林学院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从办学现状、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思考等方面作汇报。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翰林学院运行和发展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孙志广副校长要求翰林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面貌,要抓重点、抓关键,注重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克服困难,发扬延安精神,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制度建设、校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稳步推进翰林学院的转型发展。

程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对翰林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解放思想,以更高的定位描绘翰林学院的未来。要以新班子组建、泰州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惧困难,无畏挑战,抓住机遇,直面发展中的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在解放思想的过程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学院现代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水平;二是要真抓实干,以更有力的措施来打造全新翰林学院。要抓落实,抓整改,以行动见成效。要注重系统思维和顶层设计,在规划引领上下功夫;三是要凝心聚力,在前进的路上汇聚磅礴的力量。新班子特别重要的工作就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激发“翰林人”的精气神,共同为翰林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程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程纯书记表示,翰林学院始终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将翰林学院的发展打造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名片”“风景”,成为“双一流”建设的增长点、试验田。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