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入选“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全国排名第13,省内排名第4

2019-09-12  点击:[]

近日,《武书连2019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在武书连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精选出26所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入选,全国排名第13,省内排名第4。

2019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名单

“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代表中国独立学院综合指标最高水平。2019年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的标准是:在中国独立学院评价中,择校顺序居前10%的独立学院。择校顺序是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三项指标的合并。

武书连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以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55所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和社会关心中国独立学院教育的各界人士,提供独立学院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院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