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翰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严格按照中央的、省委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翰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曹凯书记传达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李鑫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动员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曹凯书记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理念的客观需要,是着力推动翰林学院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持续有效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保障;二要把握要求目标,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寻找差距短板;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拿出实招硬招;通过从严整改落实,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凝聚共识、汇聚全力的过程,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过程,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高品质应用型医药本科院校的强大思想动力和高度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夯实责任主体、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