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和“学《纲要》、谈体会”专题读书会

2019-09-23  点击:[]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两次集体学习活动。

23日下午15时,在学院行政楼706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现场 

 

学习研讨会共进行三项议程,一是院党委书记曹凯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日程进行了详细布置;二是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片;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工作作风、管理机制、服务师生、加强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交流发言,与会的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从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担当,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23日晚18时,在学院行政楼706会议室,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纲要》、谈体会”专题读书会,每位中心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章节原文,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

 

“学《纲要》、谈体会”专题读书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读书会并指出,《纲要》为全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大家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初心涤荡使命,用使命锤炼初心,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更好更快地转化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血激情,转化为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翰林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