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9-09-23  点击:[]

9月23日上午,翰林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副院长何立巍,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纪委副书记李鑫,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苏建华,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汇报会。大会由学院军训团副政委王晓燕主持。

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现场

 

女子国旗护卫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成果汇报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7个受训学生方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用嘹亮的声音喊出了翰林学子的精气神,用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翰林学子的风采。

女子国旗护卫队

 

各方阵陆续走过主席台

 

分列式结束后,两个方队进行了军事科目展示。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气势如虹、精神抖擞的擒敌拳展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取得的成果。

擒敌拳方阵表演

 

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者代表颁奖。

 

主席台领导为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受训学生代表、军训先进个人获得者药学院杨峥同学发言。他表示,严明的纪律、拼搏的精神早已融入内心,在学习生活中定会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受训学生代表、军训先进个人获得者杨峥同学发言

 

副院长何立巍代表学院向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武部赠送了锦旗。

 

副院长何立巍向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军训团团长苏建华中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继续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勇于吃苦,勇于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军训团团长苏建华中校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成果汇报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回答好两个问题,即“大家到大学来的目的是什么?将来毕业后能为社会做些什么?”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将在军训中展现出的勇气与信心保持下去,高扬理想信念,追求仁德品质,做“至精至诚”的翰林人,做“仁德大爱”的翰林人,做“学用并济”的翰林人,与学院共同创业、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曹凯讲话

 

(文/学工处  图/大学生记者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