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寓教于乐,受益匪浅,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培训

2019-09-25  点击:[]

为加强2019级新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小礼堂举行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泰州市警官培训学校王勇校长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助理何学建主持。

 

 

王勇警官长期从事警察培训工作,多次在高校、机关巡回开展安全教育,案例丰富,事例鲜活,培训过程中互动性强,深受欢迎。我院2019级新生1200余人,分两批全覆盖参与了安全教育培训,王勇警官从大学生中常见易发的安全事故的主要有网上涮单、QQ诈骗、套路贷、校园贷、情感诈骗、交通事故、性别伤害、人身伤害、人际交往等入手,风趣的讲解、生动的肢体语言、贴切的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报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会意的笑声。王勇警官的安全教育报告已成为学院的安全教育品牌。

 

 

我院大学生安全教育从入学前的安全报告手册、安全微信推介、入学安全报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园安全知识提示宣传栏、节假日安全班会等多种形式,已形成有效的校园安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