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曹凯书记赴图书馆调研

2019-09-26  点击:[]

9月25日上午,曹凯书记赴图书馆调研,并与图书馆全体同志座谈,深入全面地了解图书馆在馆藏资源、馆舍建设方面的现状。图书馆任君红馆长向曹凯书记介绍了各业务岗位人员及岗位职责分工,汇报了图书馆近十年来馆藏资源的积累,以及图书馆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高恬、姚丹等年轻教师以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就做好图书馆工作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曹凯书记还重点询问了图书馆在馆舍建设与后期维护、馆藏资源建设以及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曹凯书记对图书馆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图书馆是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石,是大学培养人才的重要保障,是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阵地,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既要有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决心,也要循序渐进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逐步解决积累的问题。曹书记鼓励馆员们自加压力,勇挑重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准,努力打造信息时代图书馆的知识形象,使图书馆成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求知创新的殿堂。

座谈会后,曹凯书记实地考察了图书馆监控中心和学术报告厅等。

(图书馆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