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庆祖国七十华诞·重温共和国故事

2019-09-26  点击:[]

9月25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党办主任吴军来到图书馆,参观图书馆举办的以“庆祖国七十华诞·重温共和国故事”为主题的书展。

本次主题书展是图书馆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筹备举办的。图书馆馆长任君红详细介绍了书展的内容,分为“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和国历史”、“共和国伟人传记”、“新中国成就”、“一带一路”等专题,共计1000种图书。

曹凯书记对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图书馆及时推送红色经典,重温共和国历史,阅读新中国,主动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的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图书馆在国庆月继续在广大读者中做好经典书目推荐和阅读推广工作,与党办等部门共同协作,将阅读新中国经典书籍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课。

(图书馆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