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国史,增强四个自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和院领导班子“对标对表,创新实干”务虚会

2019-09-27  点击:[]

9月26日上午,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国史,增强四个自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并就学习《党章》“总纲”,围绕对“五个坚持”基本要求的认识,以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依次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养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古鉴今、知史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拿出干事创业的劲头,奋发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同时,要脚踏实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又继续召开了“对标对表,创新实干”务虚会。

 

 

会上,院办马骅主任介绍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参加全国医药院校独立学院研讨会的有关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兄弟院校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就如何推动翰林学院转型发展分别作了发言。

曹凯书记强调,要从社会的要求、大学的要求、师生的要求等方面进行对标,进一步明方向、定目标、找差距;要对照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6字方针”,时刻与大学发展战略部署同频共振。

曹凯书记指出,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后,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与此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各项工作依然面临挑战、存在差距。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是翰林学院下一阶段开展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持续深入找差距找问题,把创新实干作为实现路径,建章立制,进一步理顺学院的体制机制,要抓学习,促提升,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翰林学院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