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杏苑飞歌·翰林情——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2019-09-26  点击:[]

9月25日晚上7点,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杏苑飞歌·翰林情”2019年迎新生晚会在校园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学院纪委副书记李鑫,党办主任吴军,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同观赏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时光乐队的激昂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时光乐队为我们带来了两首劲爆的歌曲瞬间带热了整个晚会现场;来自翰美艺体社的舞蹈《Kill This Love》,动感的音乐、傲人的舞姿、即刻引爆了现场氛围;大学生艺术团同学的舞蹈《古调》,纷纷舞姿曼妙,聘聘婷婷,恍若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古色古香的花园;歌曲串烧《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为我们讲述了许多大学生活的故事,大学生活丰富而繁杂,顺境时,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逆境时,我们更需不畏困难,勇于攀登!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得观众席上的新生们纷纷合唱,现场气氛热烈;情景剧《翰林播报》,以幽默风趣的情景剧形式,为新生们演绎了大学生活中一幕幕生活场景,提醒广大新生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同时也应注意在校期间的安全;此外,舞蹈《绒花》、《小城谣》、武术表演《龙武》、歌曲《赤伶》、瑜伽舞蹈《不染》等都着实精彩,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意犹未尽;诗朗诵《祖国-让我读给你听》,铿锵有力的话语朗朗读出,以此献给祖国、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晚会以合唱《四季的问候》作结,歌声袅袅,伴随秋日凉风,仿佛也将同学们的心声带随到远方。

 

 

2019年迎新生晚会以“杏苑飞歌·翰林情”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翰林学子们不畏困难、勇于攀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引领新生学子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莫负好时光。在未来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团委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