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州人民海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2019-09-2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赴泰州市人民海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

 

1CEA9

 

党员同志们在展馆内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低声讨论,思绪万千,仿佛回到了那个为建立新中国而驰骋疆场、浴血奋战的革命战争年代。通过一件件史实资料,一个个革命故事,一张张革命图片,大家共同回顾人民海军从初创到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深情追忆可歌可泣的革命业绩。

11C15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感言,红色教育基地就是一本“活教材”,通过“阅读”这本“活教材”,更能体会到如今的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能充分认识到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1A3FE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