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29  点击:[]

9月29日上午,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在自学的基础上,翰林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F44A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强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必须坚决与党中央基准看齐,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同时,曹凯书记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干事能力、管理能力;要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组织架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引领,助推翰林学院进一步发展。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