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10-09  点击:[]

10月8日下午,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重温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的新闻视频。大家纷纷感言,70周年大阅兵展现的是中国的自信、中国共产党的自信和中国人民的自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我们要热爱伟大祖国,厚植家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讲政治、讲奉献、勇挑担,建设好、发展好翰林学院,用奋斗致敬伟大祖国、致敬新时代。

曹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不懈奋斗的号召,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讲话是一堂新中国的历史课,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报国志、爱国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勇担历史使命,写好奋进之笔,更好地推动翰林学院转型发展。

10月9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翰林学院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