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党课

2019-10-12  点击:[]

10月10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党课在学院行政楼小剧场开讲。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小丁副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信仰公开课。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党课现场)

王小丁副教授带领大家深情回望七十年,重温来时之路,与大家一起在筚路蓝缕中寻初心,看先辈们艰苦奋斗守初心,共同讨论了“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新中国70年的历史巨变怎么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怎么干”等问题,号召大家坚定信仰,砥砺出发践初心。时长90分钟的示范党课,为现场的师生代表带来了震撼的精神洗礼和理想的升华,为与会的每一个人的“初心”和“使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小丁副教授授课现场)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在总结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翰林学院优秀校友的事迹,号召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不懈的努力,砥砺奋斗,创造翰林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说:“王小丁老师的授课生动活泼又意味深长,带领我们一起回望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感受祖国70年的巨大成就,深知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下一个70年,我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接续奋斗,迸发青年应有的活力与担当,与祖国共奋进。”

学生代表陈睿豪说:“这次的示范党课,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王小丁老师讲授的‘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让我印象颇深。未来的火炬将传递到我们当代青年的手中,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我们身在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学生代表吴燕薇倡议:“所有翰林学子都应该时刻保持探索和创新精神,努力学习知识,拓展思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一起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一起做践行中国梦的翰林人。”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备课现场)

主题教育示范党课结束后,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始的专题党课进行了集体备课。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