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9-10-17  点击:[]

为加强翰林学院体育工作的落实、我校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升学生的身心素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宣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优良体育文化精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启。10月15日,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行政楼小剧场正式拉开序幕,体育教研室老师、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体育文化类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中午12:30,开幕式在小剧场准时举行,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老师和嘉宾,并介绍了体育文化节的活动概况。翰林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宏亮老师致辞,刘老师语重心长地为我们讲述了体育的重大意义并就此次体育文化节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宣讲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随后,院团委吴浩老师宣读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立项项目。体育教研室老师、全体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共同在大屏幕上用手掌汇聚成一个焦点启动了本次体育文化节,掌轮廓,逐繁星,屏幕上运动的线条舞出独一无二的魅力。第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新中国70年体育荣耀瞬间》。

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开幕旨在引起大学生们对身心健康的重视,增强自身体质,从而更好的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相信通过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其中体现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一定能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团委供稿  通讯员:陆竹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