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孙志广副校长来翰林学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3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在翰林学院行政楼小剧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F34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孙志广副校长带领大家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重温来时之路,与大家一起在筚路蓝缕中寻初心,看先辈们艰苦奋斗守初心,他用五个“不动摇”与大家共同讨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最有理由自信”,“如何展现时代担当,推进学院工作”等问题,号召大家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将初心和使命写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写在莘莘学子的心里,立德树人,播撒智慧,传承创新,以饱满热情和开拓进取的雄心,进一步发扬翰林精神,用智慧、勤劳和汗水,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授课现场)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在总结讲话中提到,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用自己不懈的努力,砥砺奋斗,创造翰林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党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