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9-11-25  点击:[]

 

 

1125日下午,翰林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吴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决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全院师生党员同志中“学习强国”积分超过10000分的党员(数据截止到2019114日)予以表彰,授予刘晨、许鑫宇、李鑫、豆勇超、吴浩、沈蓓、祝磊、顾新妍、黄婷、曹凯等10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盘表彰结束后,曹凯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升学习素养,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在学院上下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努力为翰林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务工作会上,曹凯书记还总结回顾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并部署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工作任务,曹书记要求大家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要进行认真总结、审视评估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显特色、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我院下半年师生党员的发展和转正工作。

 

(党办夏昕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