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百校联动—翰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9-12-20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百校联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洽谈会在我院食堂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洽谈会吸引了109家用人单位到场选贤纳才,其中生物医药企业60余家,健康管理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信息技术企业、保险、金融、管理类企业、其他类型企业40余家,共提供相关岗位近3800个,供需比达到3:1,用人单位需求基本覆盖我院所有专业学生,大大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同时,本次洽谈会得到了中国医药城组织人事局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中有近30家来自中国医药城。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我院毕业生踊跃自荐,用人单位认真考核,洽谈气氛热烈,部分单位当天下午就组织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笔试和面试,对学生进一步进行考核。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了解到,不少单位历年都招聘过我院毕业生,众多校友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员工。用人单位一致表示我院毕业生具备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应用能力强、可塑空间大等特点,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通过举办宣讲会、小型专场招聘会以及“扬帆讲坛”等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我院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蒋吴沁/图 记者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