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星级评选公开答辩会

2019-12-23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院2019年学生社团星级评选公开答辩会在行政楼小剧场举行。答辩评委由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萍萍,党办老师窦菁菁,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高俊杰,药学院吴琪老师,院团委吴浩老师,院团委陆竹林老师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徐轩、吴诗琪共同担任。社团指导教师、社团同学和学生代表也到场一起观摩学习,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2019年学生社团星级评选公开答辩会现场评委)

经过前期的社团初选,女子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读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翰美艺体社、冯诺伊曼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瑜伽社、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协会、精诚学习社、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以及大学生记者团等12个社团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在答辩会上,12位社团负责人通过PPT向现场的评委和广大同学展示了社团的性质宗旨、一年来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现场评委对答辩学生的精彩展示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本次答辩会结果综合了各评委给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得出各社团平均分为其最后得分,结合前期各学生社团的基础分,公布各社团得分情况,最终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以及精诚学习社在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学生社团星级评选公开答辩会旨在促进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有效引导,更好地提高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从而繁荣校园文化。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需要所有社团的共同努力。相信各个社团的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展示出社团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让学院社团的发展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2019年学生社团星级评选公开答辩会现场)

团委(陆竹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