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0-01-11  点击:[]

  1月9日下午,翰林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副院长何立巍及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一百六十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凯书记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2018年以来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2018年至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吴军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地回顾了工会近年来主要工作,并表示学院工会在以后工作中会继续坚持依法履职,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团结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学院办学转型和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院长张丽以《不忘初心迈进新时代 牢记使命续写新辉煌》为题作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她从加强党的领导,筑牢立德树人之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教师育人热情;推进依法治校深入,提高治理能力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新展望,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完善学院制度体系,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中医药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奋斗!

  曹凯书记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重任在肩,更要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同时表彰了2019年度获得院以上奖项的教职工与学习强国10000分先进个人。

党办(窦菁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