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赴高港中医院、大泗卫生院走访调研

2020-01-17  点击:[]

日前,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一行先后到高港中医院、大泗卫生院进行调研,泰州市卫健委体改处处长赵瑾瑶陪同调研。

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一行参观了高港中医院中医特色康复区、五官诊疗区等住院病区,并与高港中医院院长孙建平、副院长吕春红、副院长李娟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会上,高港中医院院长孙建平对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港中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曹凯书记、张丽院长对高港中医院近年来改革发展、中医药特色发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曹凯表示,通过对高港中医院的参观和交流,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今后在全科医生培养、教学医院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校院协同,共同提升。

3E8DC

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一行随后到大泗卫生院进行参观调研,并与大泗卫生院院长陈俊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诊疗水平、建设中医特色专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D0832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南京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翰林学院在中国医药城办学的得天独厚的优势,继续加强与周边医院的合作交流,探索独立学院与地方医院的高效联动机制,着力提升翰林学院在泰州及周边地区的社会影响力,为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