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顺利完成首批学生返校工作

2020-04-24  点击:[]

根据“错峰、分批”原则,4月23日,翰林学院首批学生开始返校报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孙志广,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等领导现场指导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同学。驻校专家组成员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全程陪同。

为确保学院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泰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和医药高新区的要求,做细做实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报到当天,现场秩序井井有条。交警和后勤处、保卫处共同疏散车辆、指挥交通、维持治安,各部门老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全员出动、坚守岗位,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行李搬运、体温检测、健康码和报到码查验等服务。学院为每位返校学生准备了首届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经典验方香囊等防疫物资,使学生及其家长感受到了翰林浓浓的关怀之情。

下一步,翰林学院将按照教育部、省、市相关返校指导,继续加强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