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江阴天江药业

2020-06-13  点击:[]

6月12日上午,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副院长何立巍等一行应邀赴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对我院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中药配方颗粒的质控体系和标准、市场运营策略、全产业链集成创新的管理模式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江药业的建设发展情况。曹凯书记、张丽院长首先介绍了翰林学院建设历程、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然后针对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校企人才培养规划、科技平台建设、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达到校企合作长期稳定共赢。

双方座谈会

走访调研期间,曹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江药业发源馆、CNAS检测中心、智能制造示范车间以及共享中药智能配送中心,并对天江药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以赴确保防疫药品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市场不断供的举动给予高度认可。

翰林学院领导走访调研天江药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