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学工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学建副书记主持。

推进会上学工处介绍了学院目前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针对疫情的特殊形势,交流了就业工作的思考和做法。

会上研讨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学工处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首批派遣工作、积极宣传应征义务兵和“三支一扶”等项目、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群体就业情况等。

曹书记、张院长对就业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将国家及省市相关就业政策用好用足,深入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整合相关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要主动出击,积极向实习基地、长期合作单位推荐应届毕业生。同时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群体,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