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荐廉政书籍 扬清风正气

2020-06-23  点击:[]

为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正确引导师生通过阅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倡导干事创业、勤政廉政、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于2020年4月22日发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风明‘阅’·邀您共赏”读书荐书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积极响应,全校师生共1221人踊跃荐书,通过我院纪委办初审、专家组评审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办终审的三级评比后,我院所荐图书中共有《平凡的世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8本图书获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微信公众号推荐,参加活动的师生共有11人获奖,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读廉政书籍,扬清风正气,本次荐书活动的举办,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号召的响应,是对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和崇高追求的实践,达到了“以文化人、以德润身、以书润心”的良好效果。我院纪委将继续在大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监督保障责任,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传播具有时代特色的廉政文化,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