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0-06-24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下午,翰林学院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凯书记主持。

会上,张丽院长结合院办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前及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内容和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对暑期学院软硬件提档升级以及教师发展等内涵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张丽院长强调,暑假是学术假,是教师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的良好时机,是学生提前预习相关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的黄金时机,是学院进行食堂改造、实验室调整等硬件提档升级的重要时机。张丽院长要求各个部门细化暑期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过一个平安、有收获的假期。

最后,曹凯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注意暑期安全;同时,利用暑期,提升自身能力,切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建美好校园。

(院办宋玮璐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