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卫管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寻初心,中药养生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与支部同志们一起,赴泰州市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高港区江苏中药科技园、大泗镇卫生院开展“红色基地寻初心,中药养生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与大家座谈交流。翰林学院院长张丽、院办主任洪骏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泰州市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展陈的图片、实物、模型等革命史料,回顾人民海军从初创到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充分认识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高港区科技镇长团成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张小聪老师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们来到大泗镇江苏中药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规划及中药材种植情况,并就中药材示范种植、中药材智能化监控与管理等方面与科技园卢军锋、李锋涛两位南中医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泗镇中药特色小镇的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一行来到大泗镇卫生院参观调研,并与大泗镇卫生院院长陈俊进行了交流。陈俊院长介绍了大泗镇卫生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培养提高、医院信息化管理以及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卫管院教师党支部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讲述疫情期间自己的抗疫故事。曹凯书记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的转型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269C7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卫管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利用学院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继续加强与周边园区与医院的合作交流,探索学院与地方园区、医院的高效联动机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卫管院吴玲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