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10-22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院警示教育大会在小剧场召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大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史为业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包括助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秘书,人力资源处、财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泰州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初心蒙尘之鉴》,教育片通过近年来查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掸去思想尘埃具有较强警示作用。

史为业处长以《坚守财经纪律底线,做经济生活中明白人-----基于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视角》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从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视角,以坚守财经纪律底线为核心,从财务报销、合同签订管理、招投标工作、资产管理和工程维修等五个方面,阐明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严守法律底线,不断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做到能办事,会办事,办成事,不出事,切实做经济生活中的明白人。

纪委书记李鑫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第二,各单位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的教育引导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第三,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守住清廉底线一刻都不能松懈,始终做到心中有规矩,做事有底线,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