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与江苏省口岸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1-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展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满足我院应用心理学学生专业实习需要,在前期考察和洽谈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相互协作的原则,我院确定江苏省口岸中学为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基地。

2020年11月13日上午,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教务处处长李爱民及医学院和心理教研室负责人等前往江苏省口岸中学,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江苏省口岸中学朱尧校长及有关校领导接待我院一行。

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朱尧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发展及教学规划,对加强两校合作提出美好愿景。张丽院长介绍了翰林学院办学情况,从中医中药走进中学校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等方面就加强两校深度交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何立巍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江苏省口岸中学签订了教学合作协议。张丽院长与朱尧校长携手揭牌,正式启动两校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活动。

何立巍副院长与秦建国副校长签订教学合作协议

张丽院长与朱尧校长揭牌

江苏省口岸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历史悠久,治学严谨。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两校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助力专业高质量办学与发展。

(医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