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崇尚劳动 尊重劳动 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2020-11-19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是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的。”为发挥教职工在劳动教育中的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的带领下,党办、纪委办共同设立劳动实践包干区,并开展种植活动,体会劳动之美。

捡碎石、松土、种菜、浇水,大家都专心于眼前的一亩三分地,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新时代高扬起劳动教育的旗帜,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和鲜明的现实针对性。为此,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中心环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德智体美劳“五育”共同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