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铭初心 树党性 践党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1  点击:[]

11月20日,机关党支部赴泰兴开展“学四史 铭初心 树党性 践党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曹凯、纪委书记李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名册上,杨根思位列榜首。在赴朝作战动员上,杨根思作为一连之长,向战士们提出了振聋发聩的“三个不相信”——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在纪念杨根思烈士牺牲70周年之际,机关党支部党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历史、坚守初心,全体党员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组织生活馆聆听了“三个不相信精神时代内涵解读”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长江生态环境整治成效的肯定和要求,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感悟“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宏图擘划的生动实践与现实样本,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美丽乡村环境保护的现实样本——古银杏公园,以及泰兴滨江工业园区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感悟践行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个不相信”精神为引领,始终忠于党,始终勇于担当,始终善于斗争,不断奋勇前进,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立足岗位,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支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