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逐梦新蓝图 跑好接力赛 奋进新征程

2020-11-24  点击:[]

11月2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起点上再出发,努力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并领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纪委书记李鑫,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忠贤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中心发言。

曹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要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要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同时,还要在提高站位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在学深悟透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在提振精神中抓好全年各项工作。

曹凯同志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年末岁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创新为学院转型发展和校区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泰州校区建设成为南中医赓续发展新的增长极和改革发展的试验田,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

(宣传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