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2022-01-31  点击:[]

1月31日(农历除夕)下午,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带领院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全体院领导的祝福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东门在岗值班人员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图书馆、消控室在岗值班人员

张丽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行政楼、消防及治安监控室、教师公寓、学生公寓、东门门岗等。每到一处,张丽院长都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向他们为了学院安全稳定,坚持节假日值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

走访慰问中,张丽院长就扎实做好节日值班、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重点对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与应对处置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值班人员要思想高度重视,在积极做好自我与家人防护工作的同时,加强校园人员进出管控,齐心协力做好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她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诚挚的慰问、真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确保学院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