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2-02-22  点击:[]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活动的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2月21日,翰林学院领导,教务、学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各检查组就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各班线上同步直播开课实施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开展总体情况较好,老师能按时到课,有效组织课堂教学,学生按时出勤,课堂纪律良好。各床边教学医院按照统一的要求,同步有序实施了线下线上的开课。

泰州校区管委会、翰林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床边教学医院开展线下教学第一课

暂缓返校学生在家收看课程同步直播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翰林学院首次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教学工作。学院教务处精心组织,做好师生开学各方面的准备;网络中心将网络信息化技术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后勤部门提前做好教学环境与设施的维护;学工部门配备并培训了网络直播学生志愿者。各部门通力合作,在省内局部疫情突发的复杂环境下,为开学初线下教学和网络直播同步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初教学检查为本学期教学工作踏上新的起点奠定了良好基础。泰州校区管委会、翰林学院各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强化协同运行机制,共同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