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泰州校区第三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04-24  点击:[]

4月2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三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开班典礼通过线上会议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何学建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翰林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晓燕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日程安排、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翰林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王明捷同学和泰州校区2021级中医全科医学专业钱雨璐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尽快转变角色、端正心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听好课、读好书,多思考、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中锤炼党性、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下沉一线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勇于接受锻炼和考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汇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王书记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做一名“心有信仰、行有力量”的“追梦者”;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做一名“以梦为马、埋头苦干”的“奋斗者”。三是要肩负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做一名“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奋进者”。王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参加课程学习和交流研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本期党校培训教学的各项环节,用学习的最新成果和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模范践行者。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