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认捐图书活动

2022-05-2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坚持党建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在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近期图书馆联合党办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认捐图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率先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齐梁文化研究丛书》、《中医走天下》等24册图书,正式拉开了党员认捐图书的序幕。曹书记表示,党员要做好文化建设精神层面的引领人,强化奉献意识,广大教职工党员要积极参与认捐图书的活动,为爱心传递、资源共建贡献一份力量,让校园书香浸远,学风文韵流长。

5月18日午间,图书馆在食堂门口组织接收党员捐赠图书,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及校区建设办主任薛培君亲临现场,高度肯定并支持本次活动,当场认捐图书,在他们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及教职员工纷纷响应,积极捐赠,现场气氛热烈。图书馆作为捐赠接收方,为党员们颁发捐赠证书,当场为每一本书加盖定制的捐赠章,记录下捐赠人及捐赠时间作为纪念。活动当日共计收到教职工捐赠图书175册。

本次党员认捐图书,是将党员奉献精神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的一次有效尝试,既充分整合配置图书资源,同时也让流散在个人手中图书的价值充分释放,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让广大参与的党员,以及在校师生都感受到了书籍给予的精神力量。本次认捐图书活动将延续至今年下半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