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4-02-26  点击:[]

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2月26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首日,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教务处、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按照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深入教学一线,对我院开学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各教学检查组对学生出勤、教师到岗、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总体教学运行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前提前到岗,教学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平稳,教学保障到位。

翰林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首日的教学检查,反映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班风学风和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在接下来的教学周内常态化开展教学巡课,持续做好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单位:教务处 通讯员:袁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