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喜获2024年度泰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2024-03-13  点击:[]

2024年3月12日,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4年度泰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名单,翰林学院“中医药大健康产品开发重点实验室”成功入选。这是对我院科研实力和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科研工作创新发展的高度期望。

近年来,学院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精神,高度重视泰州医药行业政策导向和发展战略,致力于中医药健康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进行科研平台提档升级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初步建立了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科技创新平台,并在中草药日化产品、保健食品及中药资源循环利用等方向进行系列项目培育,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

新获批的泰州市重点实验室,必将肩负起更为重要的科研任务和社会责任。学院将借此契机,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成果转化”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确保我院各项科研工作高效开展,不断培养优秀科研人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实现科技创新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地方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科技处 通讯员:徐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