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2024-03-19  点击:[]

3月18日下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翰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波,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骅,党办、院办、学工处、后勤处、资实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并陪同检查。

王海波对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强调,安全工作是校园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学院发展与安全稳定,坚持问题导向,织牢织密各级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学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他表示,我院结合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内容,按照“以检促改、以检促管、以检促进、全面提升”的方针,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认真自评,希望检查组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体检、把脉会诊”,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学院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本次高校安全检查的文件精神,对检查的目的、意义、流程和具体要求作介绍。

何学建从制度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九个方面的内容向检查组详细汇报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监控、消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场所,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突破,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锚定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全面营造高质量的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单位:保卫处  通讯员:秦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