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泰州校区及翰林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校庆踏青活动

2024-03-22  点击:[]

三月艳阳,草长莺飞,景色喜人。为号召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及翰林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凝心聚力争创佳绩,迎接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70周年。3月20日,翰林学院工会举办主题为“喜迎校庆、凝心聚力、同向同行”教职工踏青活动,本次活动约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泰州校区党总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波在活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正值节气春分,昼夜时间几乎相等,体现了阴阳平衡的思想,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健身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泰州校区建设发展做贡献,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随着王海波书记一声令响,教职工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起出发,沿着美丽的药城健身步道阔步前行,在畅享户外新鲜空气的同时,感受着步行带来的愉快和轻松。

迎校庆踏青活动出发前教职工齐聚行政楼南门集中整队

活动中教职工步行到达草莓园,采摘着草莓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此次踏青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南京中医药大学70年前建校创业精神,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共同携手、团结奋进,继承创新,为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供稿单位:工会  通讯员:卫诤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